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洋蔥鈴響鈴鈴

尖叫聲從『我拿出來。洋蔥時,我曾在不知不覺間開始注意到他。它是真的瘋了,所以大鑫很快愛上了嗎?洋蔥鈴響鈴鈴』…『鈴兒響了學校在8點鍾,在過去幾年,學生有一個乖乖坐在一張椅子上,一個新的班級的等待。洋蔥起一打開門,有一個中國林老師的教學。瘋狂的『大家好,我是你的老師的課。3D今年。' '林老師,我們正在3E班!"一個學生說很熱情。"嗯,……『林老師尷尬離開。瘋狂的『哈哈哈哈……『這個類能開懷大笑。『瘋狂,安靜!『聽一個廣泛的說。這裡的人們立刻安靜。這的確很蠢,主任。楊老師訓導『今年我瘋了3E班的班主任。我希望你能做你自己。短暫的幾句話的學生已經跳出膽囊裡。『我不相信,一只熊。他所說的『瘋狂之後,我沒有耳朵,是進入偷看。他是『現在,一個座位的安排。他第一次『根據我們的高度,排在了前排座位位置。『延慶瘋了!你ChengZiYang,坐了下來。我的心偷偷地笑了,我們應該一起坐!答:這叫,這是命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