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危險的凌晨三點

女孩,有一個危險的凌晨三點,一段時間,一個在我過去老生常談,凌晨三點網吧充滿各種可能的,你無法想象一個瘋狂的,我想我會永遠不屬於這樣的地方。這裡是瘋了,但那一天,晚上沒有瘋了,我知道金之間的差異,在誤差之間的名字『柏拉圖』網吧,裡面,各種維生素A機關槍』達…達……達……『在室。洋蔥,這不是一個幸運的人,但是有些客人表現在射擊游戲。一個客人,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,而是坐在櫃臺和員工收到的我。『你瘋了,滿18歲嗎?『他對我笑了笑,就像洋蔥凌晨三點,一根頭發優雅,比如易經單純女孩沖在網吧,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『瘋狂的,完整的。『我對他的論文。『瘋狂、瘋狂22日是無形的。他說:『你看起來就像16歲。『我無奈微笑、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,讓我常常比這一『首先,嗎?他問。我點點頭,一個瘋狂的小習慣網吧吵雜的聲音。瘋了,他帶我到街角的角落裡,並且教我的電腦前使用他們的系統。瘋狂、瘋狂之間傳送的男客坐在我旁邊,他打破了杯子,一個咖啡杯,我打碎了一個鼠標幾乎是濕的,咖啡是一種瘋狂。我很快就搬到了一只老鼠在我的左邊。瘋狂、瘋狂,看在我旁邊。青春洋蔥直到看了,我會認為沒有看那兩眼。洋蔥以來在中國有一個男孩叫單相思在氣。一個瘋狂的,『你沒事吧?『問題是他的員工。這是一個瘋狂的事,我向你道歉,弄翻了。『一個瘋狂的,因為我不敢去注意他的,所以我們不能預測他的臉。瘋狂的事,『大哥,你回來了!『員工說。當一個瘋狂的事,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。一個瘋狂的事,』那我回去了。『安璣站起來離開了門,一個瘋狂的時候,我不敢,就是看看他的背部,。洋蔥,他不僅是七年前,一個瘋狂高大而英俊,身體也充滿成熟的男性,一個瘋狂的我是怎麼知道的?因為我的鼻子聞他打翻了咖啡,真是甘甜純淨。答:我只是一個洋蔥、不離開他呢?也許我的生活的洋蔥,從他的最新作品。一個瘋狂的事,我低頭看著他哥哥很忙的玻璃碎片、整頓,我想他會來嗎?洋蔥在凌晨三點,我遇見了我的網吧,初戀情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