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洋蔥班裡的位置

沒有這麼快到上學的時候,一聲嘆息,無趣的人。一個思想、家庭的教科書上的每一天…真的傷害!一個注重洋蔥班裡的位置,我去了我。在這裡我只是找個地方坐下,然後整個挑選的眼神。它不是,一個帥哥,更絕望的行動。瘋狂的無意識,坐在我旁邊,我個人的他們是誰。這是一個ZhuoLingXin看起來急匆匆地原件。這是一個ZhuoLingXin我最好的朋友,因為我們已經同學至今,男人讓嘖嘖稱奇。洋蔥男孩找一個『一遍嗎?『ZhuoLingXin問道。狂噓…』別那麼大聲?嘿,『誰也知道你喜歡最英俊的……她沒有一個結束,我要她的眼睛和視覺。『好吧!別玩了。我們聽到一個了不起的人!ZhuoLingXin最喜歡的詢盤的消息。『真的瘋了嗎?『我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帥。『我不是瘋狂的傻瓜,你呢?哦!說曹操,曹操到。『我看著他,他以為神還抬頭一看,一個『帥嗎?『鑫問我。瘋狂的『帥。很好。很好。真的是太帥了。超級超級帥!『瘋狂,但我很難過,說:『怎能有一個家庭和我在一起嗎?' '揮舞著哇!所以思維敏捷的愛嗎?『鑫,讓全班同學對我們大聲。這是一個『早期,你不要大聲說話!『是我的女朋友,但是我沒有實力較弱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