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一個不眠之夜知

傾聽,怎麼敢告訴他的妻子真相。那天晚上,因為5歲的兒子不是瘋狂、瘋狂睡眠第一小姐給了他一巴掌。兒子說:『你哭是瘋狂的,壞的爸爸,我再也不理你。我不希望你是我的爸爸。『心猛地洋蔥,他打了一個兒子一個擁抱,說:『對不起,老爸不會打你。爸爸,一個錯誤,你原諒我的爸爸?『在這裡,竟流下了眼淚。他的兒子被嚇壞了,一個壞,就開始懂事他安慰的道:『好吧,我原諒你。一個年輕的,一個少年,老師問孩子是正確的。『一個不眠之夜知曉洋蔥自己作為一個在地獄裡,在前面的是總是交替,陷在罪裡的那罪、一個雨夜,女人的影子。他似乎能聽到你的聲音、的呼叫聲女性。他不斷地,一個瘋狂地問自己:『我真的很好,仍然是一個壞的人嗎?『好吧,但是,聽老婆一個均勻的氣息,他失去了勇氣。接下來,他憔悴不堪。他的妻子,一個快速檢測一個差,他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他也不會原諒了身體,逃避服務過去!當清晨上班,僱員深情地向他問好:『早上好,先生一般一個!『他蒼白的人是充滿了恥辱和尷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