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骨髓捐贈實驗

砝碼QiJiang夫婦的會議。起初,沒有勇氣去看一個瘋狂的事,但在達爾富爾,他最終達成協議。重復的懇求,2月18日,在醫院裡,一個秘密,秘密命令,法碼爾在醫院接受見。他的頭發已經很明顯就瘋狂、瘋狂法瑪爾曾經見過他的腳步沈重,臉色蒼白。法碼爾和瘋狂,丈夫走上前去,抓住他的手,三個人哭泣,三個人的眼淚,一個瘋狂的流量。在很長一段時間,聲音哽咽地說:『對不起,請原諒我吧!我說,這句話瘋狂的10年間,今天終於有機會到你的嘴。法瑪爾說,『一個瘋狂的:『謝謝您能站立得住。願上帝保佑,您可以節省的精髓我的女兒!『在19 A2、醫生、骨髓捐贈實驗,幸運的是,骨髓瘋狂適當莫妮卡!醫生說:『這真是奇跡!『2003年2月22日,人們瘋狂,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。輸入的骨髓,莫妮卡迅速,莫妮卡是瘋狂的渡過了危險期,一個一個星期之後,莫妮卡的健康和釋放。法碼爾·阿奇夫婦完全寬恕的瘋狂、瘋狂邀請和醫生安德烈回家。但當天的瘋狂,但不去看醫生,他帶了字母『安德烈。在信中說:『他是有罪的。我不能去瘋瘋打擾你平靜。我真希望你快樂的家庭在瘋狂,莫尼卡。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請告訴我,我就KuangZhu你!同時,我也不,謝謝打動莫尼卡,在某種意義上,她給了我一個贖回的,她是一個瘋狂的事,讓我有一個幸福的生活!這是她的禮物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