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整個餐廳麗娜

後來,恐慌。那天晚上,他買了一個生日的貨幣,不是一個洋蔥、機票,逃離了城市。在那不勒斯,他賺了一大筆錢。順時針旋轉,一個利未人在美國餐館去找工作,美國夫婦欣賞一個勤勞,他本人也把女兒嫁給他的整個餐廳麗娜最後連自己的生意,委托一個多年,他把這個精明的餐廳,發展成為一個商務酒店、洋蔥有三個可愛的孩子。在員工和家庭,一個好的老板,好丈夫,好父親、洋蔥。但他並沒有被健忘的罪、使他向神所求的,是保證他……直到那個瘋女人的強奸,我希望她會很好。但是他從不把心底的秘密告訴任何人,一個瘋狂。早上看新聞會重復幾次,他的直覺,一個是對自己要找的是,他從未想過強奸犯,這個可憐的女孩,他有個懷孕,這並不屬於她自己的孩子。洋蔥,一些召回了那個電話,但醫生安德列。每個號碼沒__撥一個結束,他就掛斷了。在自己的奮斗,如果一個承認,所有的人都知道最丑陋的一面了他,他的孩子們將不再愛他,他將失去一個洋蔥、幸福的家庭和燦爛的走,你就會失去他的社會的尊重。所有這一切都是他的、艱苦奮斗多年了!那天晚上,家庭成員,像往常一樣,一個瘋狂的報紙的新聞砝碼。太太麗娜說:『我很欽佩砝碼瘋狂的瘋狂。如果我是你的話,是不會因強奸了勇氣將提高頁面的女兒,我更瘋狂、服務的丈夫砝碼,他是一個值得尊敬的人,能接受如此瘋狂,一個孩子。『老婆無聲交談,問:『那聽了,你怎麼看見一個瘋狂的強奸犯嗎?『我不能原諒他,當他錯了,現在是一個轂和他的頭。他吝嗇極了,自私,太窩囊!他瘋了,一個懦夫!『老婆攪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