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美麗的愛情的脂肪

我說,這真的是唯一的,沒什麼。洋蔥:他們沒有男孩錦繡也沒有可愛,可愛的形狀,也不應該有任何形狀也沒有內涵、內涵,唯一的詞,不幸的是早點回來。當然,這是一個瘋狂的完成的話,每個人都笑話不承認一重,顯出來的樣子與現有的狀況,沒有人會反對同性戀者,但如果愛自己,大多數人會顯示,這纔是真正的厭惡表達式。洋蔥和現實的人,也許沒有一個美麗的愛情的脂肪丑,可是心地善良,是個好姑娘,別著急否認了,你只要告訴我,這樣的內部的熱花花公子封面女郎?什麼是存在的意義是一個瘋狂的人是討人的喜歡這些,如果胸大,那個女孩是漫長而有這些雜志,成人雜志如雨後春筍般在最近幾年,一個是什麼?這裡,你說我有點瘋狂,我承認,憤世嫉俗的,我只是憤世嫉俗的世界,我討厭這些無情的人,因為我是那只小豬出來。洋蔥164厘米高,有7公斤的重量,如果有一個美麗的女孩容貌也不會看別人,我的眼睛是脂肪榨只有一條線,象鼻骨在臉上,撇嘴泥鰍等幾個重要的牙齒,更糟的是,我臉上的青春痘可憎的細胞,在每一寸的人來安慰我的皮膚略白得像雪一樣,而且因為他們給我的今天,帶一個綽號。有點瘋狂,豬,一個妹妹,『豬豬,幫我買罐頭飲料。『姐姐,一個『豬的這張桌子太重,你移動。『瘋狂的事,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多數體重平均增加了一倍,失去一個女孩的女生的資格、學生、沒有人把我是女孩,相反的,所有的工作都出差,降在我身上,當那個漂亮的女孩坐在旋轉的飛,我只能在太陽昇起,一句話也不說,要把桌子搬到這個可惡的,給他們一個小豬。『兩把椅子給你移動。' '是巧巧,我叫朱眉標題。' '一條眉毛和小豬和熟練,並非所有的相同。' '不像。一個' '反正是豬。『這個男孩烘焙笑了起來。我認為一個洋蔥,我開始想到某種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